close

哇噢,廢話先來一句我好久沒發文啦哇哈哈(揍)

 

說起來,這麼久沒有出來接比賽的我竟然還有人記得~真的還蠻開心的XD

重點是,還有認識的小選手家長說有在看我的部落格--

(孟克˙吶喊貌)

當下,我很心虛~

我:『咦?我的部落格!?痞克那個??』

家長:『對啊對啊~~』

我:『這...』(心虛)『可、可是我那邊已經很久沒更新了耶?大概都放著長蜘蛛網了啊啊~』

家長:『喔!我們就是去幫忙打蜘蛛的!』(大笑)

噢,還真的很感謝那對家長的幽默可愛~XD

當AT至今不知不覺中也五六年了(自爆),接觸到形形色色的大小選手家長親屬甚至教練,

理所當然地有好有壞--

有那種教育孩子自立自強的,當然也有搶著幫小孩綁鞋帶提球拍的...

有那種言教身教良好小孩子耳濡目染的,當然也有自己國罵滿天好在小孩教練有管的;

有請謝謝對不起待人接物滿分的小小孩,當然也有自以為是跩到爆炸耍流氓的皮小鬼.

或許當過老師的我不小心有了職業病,

也或許是接觸的人類『款式』太多樣化,每回看到特別乖的和特別不乖總有另眼相看;

很可惜我也不是什麼好脾氣的善心人士,

所以總是電人不遺餘力。

簡單來說,我是個我行我素很自以為是的跩咖AT,

專門欺負不乖不聽話不受教的不帶眼睛出門(發音:白目)小鬼--

 

其實說起來,這篇草稿已久到我自己都忘了當初到底想要寫些什麼;

這樣也好,省得我沒邊沒幅地又得罪人而不自知。

在此收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umi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